【記者曹馥年/台南報導】導演魏德聖新片「52Hz,I love you」選在2017年第一天在台南故鄉舉辦特映會以及映後座談,全場座無虛席,魏導的母親也到場觀影。魏德聖表示,「52Hz,I love you」是音樂愛情電影,難度不在製作,而是在導演的功課,光音樂製作就花了8個月時間進行,是他執導電影以來製作規模最小,耗費時間最長的一次。

 

魏德聖說,本片北中南都有宣傳場次,剛好元旦來到台南故鄉,很巧合,他也很高興。他也承諾,將來一定會在台南拍電影,但現在還有一些困難在解決。

 

昨天除了影迷,也邀請親朋好友、市府官員與企業界到場,魏德聖希望觀眾可以從電影中感受到幸福感,促成購買預售票或包場,「與其宣傳時講半天,不如用電影本身說服買票。」

 

魏德聖說,他首度拍攝音樂劇電影,還是一部有17首音樂的電影,「我會緊張」。影片中音樂加畫面、 表演加畫面、音樂、表演加畫面的呈現相當複雜,歌曲串接後給觀眾的感覺也需再三確認,是他製作規模最小,耗時最長的一部電影。

 

「52Hz,I love you」邀請4位樂團主唱共同演出,魏德聖表示,他希望電影中的角色對觀眾來說容易接近,能從角色中投射出自己或身邊親友的樣子。因此選角時請來有親民特質,在音樂圈也有知名度與專業度的樂團主唱。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video.udn.com/news/62113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ricklal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